金融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项目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河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院举办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座谈会         ·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实施细则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八:党建引领,持续问需问计师生,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三:金融学院党委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师生共话忆往昔,接续奋斗强信心”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及相关附件         ·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 金融学院举办“后疫情时期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 金融学院党员参加市教育两委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金融学院举行“新格局下的新金融发展研讨会”暨“王荫乔张平王国泰论文奖”2021年度颁奖大会   
最新新闻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项目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教学管理资料】天津财经大...
· 【教学研究资料】本科毕业论文
· 【博士、硕士】天津财经大学...
· 【硕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 【博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金融学院631位学生喜获学位!
2021-06-23 11:51  

2021年6月18日、19日,天津财经大学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刘川同学、金融1701班本科生田乙媛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在仪式上作主题发言。金融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上述盛典,与校领导一起为毕业生拨穗,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今年,我院共有9名博士生、57名金融学硕士生、59名金融专业硕士生、11名保险专业硕士生、495名本科生喜获学位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这一届的毕业生与学院全体教师一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一起经历了抗击疫情的种种考验,顺利完成学业。这一学位来之不易,师生的情谊也因此而愈发深厚!学院期待你们怀揣这份情谊奔赴自己的理想,建功立业新时代!

至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 | 愿一帆风顺,乘风破浪

金心向融踔厉奋发

承前启后青春同路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要各奔东西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

四年荣光,今日礼成

他们不负年少轻狂

不负诗与远方

凡心之所向,必素履以往

历史诠释光荣,时代赋予使命

青春同路,梦想启航

追本溯源,是敏学好问的坚韧

臻于至善,是奋楫笃行的信仰

金融学院2018级博士刘川

金融学院金融1701班 田乙媛

金心向融,使命同行

溯源知心,是禀道立德的热忱

无忘使命,是心怀家国的热血

踵事增华,踔厉奋发

韬光逐薮,是含章未曜的谦逊

云程发轫,是干霄凌云的斗志

笃行致远,不负韶华

以院为家,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以国成志,博采众长谨行为国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

愿此去繁花似锦

再相逢依旧如故

祝金融学子毕业快乐



保险1701班(男生)

房金1701班

国金1701班

国金1702班

金工1701班

金融1701班

金融1702班

能金1701班(男生)

能金1701班(女士)

能金1702班

能金1703班

实验1701班 

信用1701班

信用1702班

证券1701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