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项目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 第九届中国金融管理年会征文通知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天津财经大学王荫乔张平王国泰论文奖的通知         ·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河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院举办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座谈会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八:党建引领,持续问需问计师生,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三:金融学院党委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师生共话忆往昔,接续奋斗强信心”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 金融学院举办“后疫情时期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 金融学院党员参加市教育两委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金融学院举行“新格局下的新金融发展研讨会”暨“王荫乔张平王国泰论文奖”2021年度颁奖大会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项目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教学管理资料】天津财经大...
· 【教学研究资料】本科毕业论文
· 【博士、硕士】天津财经大学...
· 【硕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 【博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
2022-06-17 16:47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金融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我院师生也纷纷表达了收听收看大会的感受: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向前: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金融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不断推进金融人才培养改革,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投身到天津的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雪: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天津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一次意义非凡的大会。五年来,天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更加凸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成绩斐然。听了报告,倍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面向京津冀经济主战场,主动对接和加快培养金融领域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争创一流业绩。

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远: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天津五年来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成绩来之不易,发展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懈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险系党支部教师何佳: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凝心聚力、阔步前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育,立足本岗全面提高教学科研育人水平,以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融1901班叶子: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月16日隆重开幕,李鸿忠同志在会上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回顾过去的奋斗历程,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当主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为天津的发展和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