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项目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河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院举办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座谈会         ·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实施细则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八:党建引领,持续问需问计师生,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三:金融学院党委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师生共话忆往昔,接续奋斗强信心”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及相关附件         ·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 金融学院举办“后疫情时期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 金融学院党员参加市教育两委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金融学院举行“新格局下的新金融发展研讨会”暨“王荫乔张平王国泰论文奖”2021年度颁奖大会   
最新新闻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项目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教学管理资料】天津财经大...
· 【教学研究资料】本科毕业论文
· 【博士、硕士】天津财经大学...
· 【硕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 【博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1-03-18 17:09  

近日,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举行,经过前期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产生教师专项奖9项;教师个人(团队)奖共计47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11项。我院郭德友率领的课程团队获教学设计创新奖和中级组一等奖,周远、郭娜率领的课程团队分获高级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工作部署为契机,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提质创新”的工作思路,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为目标。

我院在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在全体教师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组织教师们报名及前期参赛材料的准备。学院通过对参赛教师递交的材料进行评审,最终向学校报送了3组课程团队参与学校评审环节。在参赛过程中,我院参赛教师积极准备,结合自身课程、学科专业特点,全面介绍了课程的基本情况、设计思路、主要教学创新点以及教学效果评价。此次大赛,一方面展示了我院教师课程教学创新内涵和教师教学能力,另一方面反应了我院一直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注重问题导向,注重教师教学能力培育,以课程建设专项为抓手,重创新、出举措、善反思、促实践等方面收获的较为丰硕的课程建设成果。赛后,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自身参赛和观摩,对课程建设又有了新的认识,要继续加强教学整体素质的提升,深化课程改革实践,多出精品。

在祝贺各位教师获得佳绩的同时,我院将进一步营造教学创新氛围,继续从“以学生为中心”出发,为课程建设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激励、引导教师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继续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同时,结合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育,持续提升教师教学素养和课程教学质量。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