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项目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河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院举办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座谈会         ·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实施细则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八:党建引领,持续问需问计师生,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三:金融学院党委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         · 金融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师生共话忆往昔,接续奋斗强信心”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及相关附件         ·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 金融学院举办“后疫情时期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 金融学院党员参加市教育两委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金融学院举行“新格局下的新金融发展研讨会”暨“王荫乔张平王国泰论文奖”2021年度颁奖大会   
师资队伍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教师招聘 
院内下载
· 【教学管理资料】天津财经大...
· 【教学研究资料】本科毕业论文
· 【博士、硕士】天津财经大学...
· 【硕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 【博士】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招聘>>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科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1-05-06 13:12  

   

天津财经大学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是一所以应用经济和工商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现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覆盖21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覆盖4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商管理(MBA)、会计硕士(MPAcc)、公共管理硕士(MPA)1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48个本科专业。

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科拥有金融学(含保险学)博士、金融专业硕士、保险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有金融学(包括金融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房地产金融和能源金融等5个专业方向)、保险学和金融工程等三个天津市本科品牌专业,其中金融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能源金融是中外合作(3+1)办学项目。金融学科自2000年以来一直为天津市重点学科,现有专职教师63人,其中教授13名,博士生导师7名,副教授16名,教师中95%以上具有博士学位。金融学科现有各类学生2400余人,其中本科生2000余人,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400余人。

为适应天津市“双一流”建设和天津财经大学人才强校战略的要求,金融学科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各层次人才,诚邀海内外有志之士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专业

招聘对象:海内外成熟学者和优秀博士毕业生

   业: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学、保险学专业或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相关或相近学科专业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正派该遵纪守法、作风,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术风范,身心健康,同时符合以下具体应聘条件:

() 海内外成熟学者

1.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有一定数量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和创新思维,在国内外学术领域有重要影响。

2.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国内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博士学位,国内应聘者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国外应聘者或海外归国者一般应担任国外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具备相当水平和能力。

3.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国内副教授和国外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优秀博士毕业生

1.获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的博士毕业生,具备良好的科研创新能力,符合教师或科研工作岗位的相关要求。

2.或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各学历阶段均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及学位,且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本人二作或通讯作者在SSCI/EI/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经济、管理类国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有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方法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tjliting@tjufe.edu.cn

四、受聘待遇

全职引进的人员可以在下列两种薪酬待遇中选择其一:

1.年薪制。按合同履行岗位职责,根据不同类别享受20万元至60万元年薪,90160平米住房等相应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2.事业编制。按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规定,享受事业编制教师同等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邮政编码:300222

联系人: 李老师

咨询电话:+86-22-88186264

邮箱地址:tjliting@tjufe.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 金融学院